FPWF-ESP8266-301M系列模组是深圳市迅准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系列基于乐鑫ESP8266的超低功耗的WiFi模块的模组,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接入云端服务,实现手机App全球随时随地的控制,加速产品原型设计。
 查看(11071) 评论(0)2018-10-16 17:01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火热,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着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由于灯光系统是家庭生活基本的需求之一,因此智能灯光控制系列产品便成为了智能家居从业者们首选的切入点。
 查看(11132) 评论(0)2018-10-11 14:01
迅准科技SLMWF-11003 WiFi智能灯模组采用乐鑫ESP8266芯片设计,搭配迅准免费APP和翱云,实现安全透明的亚马逊云服务。SLMWF-11003独特的圆形设计,可以完美搭配客户的灯板,广泛应用于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
 查看(11026) 评论(0)2018-09-30 17:29
低功耗蓝牙以其“高可靠,高安全,低成本,低功耗,快速启动,瞬间链接,传输距离远”等性能,弥补了经典蓝牙的不足,鉴定了蓝牙在无线模块行业的地位,并迅速的应用到各个行业。
 查看(10853) 评论(0)2018-09-21 16:30
物联网IoT井喷式发展的大环境下,联网设备的数量越来越多,无线通信技术在物联网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WiFi是一项重要的无线网路通信技术,WI-FI的全称是Wireless Fidelity,是IEEE定义的一个无线网络通信的工业标准。
 查看(11033) 评论(0)2018-09-19 15:35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逐渐向万物互联时代转变,物联网在医疗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完善,生命体征采集,婴儿防盗,寻医导诊,资产定位等人财物的精细化管理被越来越多的医院应用。
 查看(10793) 评论(0)2018-09-17 15:55
智慧城市建设千人千解,但核心技术万变不离其宗。移动互联网是“神经”,为城市提供无处不在的网络;物联网是“血管”,使得城市可以互联互通;云计算是“心脏”,为城市各种智能化应用提供平台;大数据则是“大脑”,发动着城市高效运转的引擎。
 查看(10815) 评论(0)2018-09-14 16:01
面向消费物联网场景下,智能家居是最具潜力细分市场之一,随着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消费升级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智能家居的应用时代已经到来。其中,以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细分品类,已然迎来全面爆发之势。
 查看(10825) 评论(0)2018-09-13 14:45
​随着物联网IoT万物互联浪潮的到来,设备不仅要能上网,还需具备“能听会说”的人机交互能力,从而可以与人自然、流畅地对话交流。语音作为人机交互中最重要的交互方式之一,已经广泛的被各领域的硬件设备所应用。
 查看(10828) 评论(0)2018-09-10 16:13
从目前物联网的发展规模来看,低功耗蓝牙模块会更多的用在各种设备中,使得物与物相互连接起来,铸造物联网真正的帝国。迅准科技蓝牙5.0 Mesh BLE模块可广泛应用于高级可穿戴设备,虚拟和增强现实、高性能HID控制器、智能家居和工业以及IoT物联网设备。
 查看(11063) 评论(0)2018-09-07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