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4:29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man/b-1782.html

  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会听说过思科考试吧,毕竟这还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考试。那么关于这一个考试有哪些热门的问题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解答一下吧,几个关于思科认证热点的安全问题。

几个关于思科认证热点的安全问题_思科认证_网络工程师_云计算_课课家

  问题一:企业究竟应该怎样处理和社交网络相关的安全威胁呢?

  大家都应该可以看到社交网络(不管是MySpace、Facebook,还是YouTube、Twitter,又或者是校内等等)都正在快速成为广大网民所分享个人信息的生活方式。但是在这一些社交网络当中,也会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风险。从身份盗窃到恶意软件感染,到对企业以及个人自己声誉造成严重损害等情况出现。

  专家解答:安全专家以及IT经理都应该对社交网络保持一定的谨慎,他们都衷心希望每一位朋友可以清楚的认识到社交网络所存在的安全风险。

  问题二:企业能够对公司员工进行监视吗?

  小编认为内部威胁始终都是存在的,但是在不确定的环境以及经济动荡的情况下面,仅仅只会把问题更加的严重化。最近Ponemon研究所就对于945名辞职或者是被解雇的员工进行调查,其中有59%的公司员工承认他们是窃取了公司的相关数据,然而只有67%的公司员工代表在新的工作里面使用了之前公司的机密信息。所以小编认为最大的一个问题那就是:IT管理员究竟怎样才可以安全的保护公司数据呢?

  专家解答:“这里有一个比较平衡的问题,”PioneerElectronics公司的基础设施高级经理MaxReissmueller以及IT运营都表示着,“我可不希望经理们让我监视又或者是留意某一个特定的员工,用来监视他们的所作所为。”

  问题三:企业应该选择最好的产品亦或是有战略性的安全供应商呢?

  究竟是应该选择战略安全供应商来为企业提供所需要的主要安全产品以及服务比较适当,还是对于每一种产品进行评估(当然啦,这包括那些来自不知名企业的)用来选择最好最佳的产品比较适当呢?上面这一个问题一直饱受争议。

  专家解答:“个人比较倾向于战略供应商这一个选项,”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中心的IS基础设施主管RickHaverty表示。但是他还补充了一点说,他还没有感受到选择战略安全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整合(就比如说公用管理平台)的好处。

  问题四:安全进程最终究竟是否可以实现自动化吗?

  大家都应该知道,安全自动化是今年才开始形成的一个概念,美国国防部、农业、国家安全局以及能源局都希望可以通过安全自动化来为安全审计任务指明一个新的方向。但是问题就来了?安全进程真的可以实现安全化吗?这就值得大家更进一步的去思考了。

  问题五:移动计算是否真的是企业IT安全计划的弱点呢?

  移动计算,从笔记本电脑一直到各种各样的移动设备(比如说智能手机、iPhone、黑莓手机、USB令牌以及PDA等等设备),好像都可以造成一个比较大的安全威胁。锁定笔记本电脑好像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安全工具来进行安全的管理,但是智能手机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问题六:究竟是不是安全的问题使得云计算的推广被拖延呢?

  “的确是,安全问题就是拖延云计算推广的主要问题之一,”管理托管服务供应商BlackMesh公司的CEOEricMandel表示,“和云计算相关的最大安全问题那就是,当大家把信息转移到云的时候,那么就会失去对信息的控制了。云计算机给予了大家访问数据的权利,但是大家根本无法可以确保到其他人不可以访问这一个数据。究竟怎样才让自己在云计算里面避免安全泄漏的威胁呢?”

  专家解答:因为安全顾虑这个问题,依然让非常多的公司不会选择云计算。

  问题七:大家应该怎样对待各种各样的安全统计信息呢?

  大家可以看到供应商赞助的安全调查对出可见,但是这一点并不以为着能够非常容易地就忽略他们的所调查出来的结果。大家知道吗?其实通过盗窃密码感染电脑并且传播到网络的犯罪案件在12月份就已经达到历史新高31173起了。这一个调查出来结果是来自APWG即反钓鱼工作组),非常的准确可信哟。根据Ponemon研究所表示,在2008年的时候数据泄漏所带来的损失达到每次泄漏事故为66万美元之高,然而在2007年的时候已经达到了630万美元。对于上面这一些调查出来的结果,仅仅只会让大家非常的担心以后安全状况。

  小编结语:

  通过这篇考试认证教程,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认识了几个关于思科认证热点的安全问题呢?如果还是不太懂,可以看多几遍教程哟,毕竟思科认证还是一种较为受欢迎的考试。


仅需半个月,就已经掌握DC方向CCNP级别知识。

半个月时间,带你完全掌握DC方向CCNP级别知识。

课程列表: 

NX-OS(NEXUS 交换机): 课时4天,包含 NXOS 的原理和配置;

Storage(存储网络):课时3天,包含存储网络的原理知识和配置方法;

UCS(UCS服务器):课时3天,包含服务器的操作使用以及网络虚拟化;

ACL(思科 SDN):课时5天,包含ACL架构和实施。

思科CCNP-DC方向完整培训视频:http://www.kokojia.com/course-3898.html

1536474545409616.png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man/b-1782.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