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5:37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man/b-1816.html

  MySQL数据库即MySQL,开发者为瑞典MySQLAB公司。MySQL是一种关联数据库管理系统,关联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就是:使用Perl连接My sql数据库的实现方法。

  一、简介Perl

  作为一名专业的程序员,大家都应该知道网站后台数据库转换成为Mysql数据库,但是现在如果使用Perl连接数据库,操作起来就会比以前方便很多了。那么大家知道什么叫做Perl吗?Perl,一种功能丰富的计算机程序语言,运行在超过100种计算机平台上,适用广泛,从大型机到便携设备,从快速原型创建到大规模可扩展开发。简单来说,它就是一种高级、通用、直译式、动态的程序语言。

使用Perl连接Mysql数据库的实现方法_Mysql_编程代码_数据库_课课家

  二、实现方法

  所以我们仅仅需要通过DBI的方式,Perl就可以非常容易的连接到数据库了。具体的编程代码,如图所示:

实现方法

  编程代码小编就已经演示完毕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运行一下吧。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编程代码,最终执行出来的结果,如下所示:

  [root@eygle~]#perltest.cgi

  eygle

  温馨提示:在这里,小编就稍微提醒一下大家吧。在以后的开发过程中,其实很非常多的统计数据都是可以直接通过Perl写入Mysql数据库。这样子操作的话,实现起来真的超级方便的哟。如果大家不相信,不妨可以跟着小编一起动手哟。

  小编总结:

  相信你看到这里,应该也学会使用Perl连接Mysql数据库的实现方法,小编相信一个实现方法,对于你应用MySQL的时候应该会更得心应手的。


少走弯路!!!让你轻轻松松理解Perl语言编程~~~

课程的名字叫做《Perl语言入门与生物信息》,因此,会介绍很多Perl在生物信息学中的实际案例。对于工作效率会有很大的提高。由于作者写过很多的perl程序,掌握了这门程序的很多技巧,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些技巧和经验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Perl语言入门与生物信息》视频教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3644.html

1536737847687873.png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man/b-181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