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3:51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ongyue/b-357.html

Web前端培训学习心得

web前端工程师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行业巨头正不断向web前端工程师示好,在未来几年,web前端将会以更多的形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因此越来越多的从业者开始关注web前端开发行业,今天小编跟大家共同来分享一下自己的web前端工程师学习心得。

今天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心得,在选择web前端工程师培训之前,我逃避过、犹豫过、迷茫过,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但从加入培训班的那刻起,就把心中的疑问打消了,看到大家倾吐自己的心声,我开始认识到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更希望能够战胜自己眼中失败的自己,所以选择来这里参加培训,都想要改变自己,实现自己更多未实现的梦想,所以我同大家一样,更坚信可以坚持下去。

html5进阶学习群:250777811

先来了解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吧,web前端工程师在网页开发上,赋予网页更好的意义和结构,更加丰富的标签随着RDFa的微数据与微格式等方式的支持,构建对程序、对用户都更有价值的数据驱动的web。html5手机应用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在网页上直接调试和修改,原生应用的开发人员可能需要花费非常大的力气才可以达到html5的效果,需要不断进行重复编码、调试和运行,这是首要解决的问题。

在培训过后,让我认识最深的就是为什么web前端app开发这么受欢迎?

1.是基于html5强大的兼容性,因为HTML5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数据与应用接入开放接口,使外部应用可以直接与浏览器内部的数据直接相连, 例如视频影音可直接与microphones及摄像头相联,就因为这种强大的兼容性,使得在当下开发界是如此的火,同样也是因为这强大的兼容性,使得手机 应用软件,app更适合,也更方便。所以更适合手机app软件开发,正好补充了手机小巧的不足。

2.html5 app开发支持的手机系统有android、ios。

3.html5其突出的特点就是强化了web页的表现性,追加了本地数据库,可以用作离线应用的开发,离线应用就是把需要的资源先缓存到本地,下次再查看时无需联网。

4.html5 app开发,能提供更快、更简便的服务,代码可高度重用,服务发布方便。

5.动画、游戏动态效果,地理定位等很多app应用正在崛起,而html5技术的强大优势就是这种让我们惊叹的效果。而未来采用html5开发app的,将会大量减少代码量,应用软件也会得到更高的用户体验,更好的视觉效果。

如果能够很好地认清楚这几点,那么在培训学习过程当中会更好、更快掌握所学内容。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gongyue/b-357.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