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00:16

  hcia题库有多少道题?hcia(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 )即华为认证ICT工程师,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备安装、配置、运行 ICT 设备,并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HCIA考什么

  HCIA和HCIP认证考试题型一样,由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构成,题目数数一般为50~70题。目前华为提供中英文二种考试,英文考试在全球发布,中文考试仅在中国大陆发布。HCIA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考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考试时长一般为1小时,正常来说足够答完所有的题目。

  HCIA题库

  HCIA都是理论考试,所以是有题库存在的,考试难度较低。题库其实就是大家所说的模拟题,关于这些模拟题,无论是华为认证的官网或者是网络上都能下载得到,课课家小编也会提供给你。

  不同题库的题目数量不等,少则100~200道题,多则近一千道题。这取决于考生当下考的那个方向,以及这个方向题库更新的频率。其实遇到完全一模一样的题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做的题库中的问题也会有成为考试内容的可能。

  在课课家网站,HCIA的通过率可以说是100%。大家只要认真学习的话,通过其实还是不难的。题库当然也要做,但是背题库一直以来课课家小编都是不太赞同的。因为如果你真的想要在IT行业里面工作,更重要的是理解,背题库可以成为通过HCIA甚至是HCIP的一种方式,让你拿到证书,成为找工作过程中的敲门砖,但是更重要的还是掌握知识点,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问题处理当中。只有这样,你才能越来越优秀,成为IT行业中的人才。

  课课家教育,拥有十年华为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经验,课课家教育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华为网络工程师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华为网络工程师视频教程华为网络工程师培训教材华为网络工程师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

  >>>>>>点击进入华为认证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