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考网络工程师证需要看什么书?市场上关于网络工程师的认证考试比较多,想要成为一名网络工程师不需要像无头苍蝇一样,只需选好自己想要考的网络工程师证,然后学习对应的知识,经过不断的经验积累,慢慢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工程师了。
 查看(433) 评论(0)2021-04-10 23:48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HCNA存储是什么意思?HCNA存储即HCNA-Storage-BSSN,全称 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 Building the Structure of Storage Network,中文名华为认证存储工程师,是华为存储方向的初级认证。
 查看(414) 评论(0)2021-04-10 23:45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提升可靠性-接口备份:接口备份技术支持接口故障和流量检测功能,当接口出现故障或带宽不足时启用备份接口,由备份接口来承担业务传输或分担网络流量,从而提高了数据设备通信的可靠性。
 查看(617) 评论(0)2021-04-10 11:40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FA故障分析处理:FA故障分析处理:本文档为解决桌面云相关故障,故障问题分为管理员故障处理知识库与用户故障处理知识库两部分。其中用户故障处理知识库属于可用户自助排障部分。
 查看(629) 评论(0)2021-04-10 11:21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华为认证HCNA多久考一次?:华为认证考试是华为这个厂商推出的,它是一个商业认证,考华为认证的费用也不会很低。所以说华为认证HCNA(HCIA)多久考一次?答案就是只要你准备好了,基本上的时间都能去考。
 查看(750) 评论(0)2021-04-10 11:14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桌面云总体解决方案:桌面云优势:数据安全、运维效率、灵活性、移动办公。FusionAccess:是华为公司自研的桌面云接入管理系统,内部使用了 Huawei 公司自研 HDP 桌面控制协议,实现虚拟桌面的业务管理、权限控制等。
 查看(420) 评论(0)2021-04-10 10:53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FusionStorage深入剖析:先了解一下 Server San:是由多个独立服务器自带的存储组成一个存储资源池,同时融合了计算和存储资源 。FusionStorage 就是华为的Server San 软件。
 查看(552) 评论(0)2021-04-10 10:46
课课家,华为认证,HCIA/HCNA,小白入门必看华为eNSP模拟器使用教程:要想学好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没有那么多实际项目可以操作,怎么办呢?这时候模拟器就要登场了。每个厂商都有推出不同的模拟器,那么华为,推出的模拟器就叫做eNSP。它是一款由华为提供的免费的、可扩展的、图形化操作的网络仿真工具平台,主要对企业网络路由器、交换机进行软件仿真,完美呈现真实设备实景,支持大型网络模拟,让广大用户有机会在没有真实设备的情况下能够模拟演练,学习网络技术。
 查看(1033) 评论(0)2021-04-10 10:38
华为认证,HCIA/HCNA,HCIA题库有多少道题?HCIA和HCIP认证考试题型一样,由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构成,题目数数一般为50~70题。目前华为提供中英文二种考试,英文考试在全球发布,中文考试仅在中国大陆发布。HCIA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考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考试时长一般为1小时,正常来说足够答完所有的题目。
 查看(1195) 评论(0)2021-04-09 00:16
华为认证,HCIA/HCNA,如何快速部署和同步VLAN信息?如果需要为网络中的所有设备都配置VLAN,就需要网络管理员在每台设备上分别进行手工添加。如图所示,RouterA上有VLAN2,RouterB和RouterC上只有VLAN1,三台设备通过Trunk链路连接在一起。为了使RouterA上VLAN 2的报文可以传到RouterC,网络管理员必须在RouterB和RouterC上分别手工添加VLAN2。
 查看(595) 评论(0)2021-04-0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