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23:48

  考网络工程师证需要看什么书?作为一个吃香的技术型岗位,想成为网络工程师的人越来越多。要说门槛,毕竟是一个技术类的岗位,门槛肯定是有的,但是其实也不会太高,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上关于网络工程师的认证考试比较多,想要成为一名网络工程师不需要像无头苍蝇一样,只需选好自己想要考的网络工程师证,然后学习对应的知识,经过不断的经验积累,慢慢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网络工程师了。

  而考网络工程师证需要看什么书?主要取决于你想考的是什么认证了,课课家小编这里主要简单介绍一下华为认证、思科认证、红帽认证这三大比较受行业认可的认证需要看什么书籍?

  考华为认证需要看什么书?

  华为认证课课家小编会介绍的比较完整,华为ICT认证系列丛书有《华为交换机学习指南》、《华为交换机学习指南(第二二版) 》、《华为路由器学习指南》、《华为路由器学习指南(第二版) 》、《华为VPN学习指南》、《华为MPL S技术学习指南》、《华为MPLS VPN学习指南》、《HCNA网络技术学习指南》、《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HCNP路由交换学习指南》、《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HCNA-WLAN学习指南》、《华为防火墙技术漫谈》、《华为Anti-DDoS技术漫谈》、《信息存储与T管理》、《云计算工程》、《SDN原理解析——转控分离的SDN架构》等等,这些大家可以找自己考的对应方向来看 。

  考思科认证需要看什么书?

  关于思科认证,课课家小编这里主要就推荐这几个系列,《CCNA/CCNP/CCIE学习指南》、《TCP/IP路由技术卷一/卷二》、《CiscoOSPF命令与配置手册》、《IP路由协议疑难解析》、《CiscoBGP-4命令与配置手册》等等,这些书籍都比较经典,特别是《TCP/IP路由技术卷一/卷二》,大家都可以找来看看。

  考红帽认证需要看什么书?

  红帽认证主要是针对linux系统的,关于这个系统,课课家小编在这里不多介绍,如果你想考红帽认证,那你可以去看看《红帽RHCE完整中文教程》、《红帽系统管理》、《红帽linux认证学习指南》、《Linux就该这么学》……这其中,《Linux就该这么学》还是非常经典的。

  总得来说,考网络工程师证需要看什么书主要看你想考的是什么认证,在认证的学习上,如果你没有一点点基础,为了少走弯路,还是建议大家去参加一下培训。而且哪怕你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认证,也依然可以多看书,书籍让我们能站在前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学到更多的东西。一名优秀的网络工程师,要在一个又一个项目里不断吸收知识,并且还要有将书籍里的东西转化成自己的东西的能力,不断去实践是非常重要的。

  课课家教育,拥有十年华为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经验,课课家教育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华为网络工程师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华为网络工程师视频教程华为网络工程师培训教材华为网络工程师在线题库等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

  >>>>>>点击进入华为认证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