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6:3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H5越来越受到企业或者是开发者的一个大力的追捧,已经成为网络推广必不可少的一个使用的工具,相信还有很多朋友现在都不知道H5是个什么东西,本文将为大家讲的是关于H5一些分类的问题,让你进一步的去学习开发,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HTML5开发,背后的事情你知道吗_html5开发_h5设计_移动开发_课课家

  第一阶段:初级阶段,幻灯片玩法,就是在手机上可以看到PPT了,这种做法实际上上很简单的,要知道的是有在线的模板套用,基本花费时间在几个小时甚至更短。H5它是点亮了一些视觉上的设计,如果是对于企业来说,低成本制作一个H5,如果是要在很短时间内引起大家的一个广泛参与,这也是属于比较划算的事情,所以从一开始企业都很会利用这个有效的工具。

  第二阶段:属于是交互式阶段,让用户参与到制作中,这也是加大了广大用户的风向转发欲望。

  第三阶段:测试答题类表格,一些动态的小游戏,比如说是功能性H5,这一系列就需要数据,因为数据是企业最关心的东西。

  关于具体细分,主要是有以下的几点:

  一、测试类,比如是:财务包子铺,根据不同的答案有不同的奖品,但都是让你买买买,而且整个过程都是比较好玩的。

  二、视频类,比如:明星视频只是用到具体的图文转换而成。

  三、邀请函,可以利用H5制作一些活动的邀请函等

  四、游戏类,比如说是围住神经猫

  比如还有大的分组有活动、产品、品牌、总结,比如总结类的,微信出的,比如你是第几个微信的用户,你的第一个好友是XX谁谁,你是什么时候发了第一条朋友圈等等,这些都是用H5来设计制作的,背后的事情或者你还有很多是不知道的,更多的教程资讯,可继续关注课课家。

  现在众多制作商都是将H5页面拆分成模板、图片、文字和特效四个方面,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模板,将手机中的图片随意加入,并且修改文字内容,产生逻辑。在逐个添加模本文字图片音乐等,操作简单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

悟空前端

#1

悟空前端

前端电子书籍及实战视频免费领取学习 html5进阶群 250777811
2017/08/17 21:3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