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18:3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根据江西省软考网发布的《2017年江西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通知》得知,2017年11月江西软考报名时间为8月1日-9月19日。考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期间省软考办节假日正常上班。

  【软考报名条件】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暂行规定》第八条规定: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因此,计算机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进行报考。

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www.kokojia.com/activity-ruankao.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