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7:3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2017年11月西藏软考报名时间在2017年8年29日00:00至2017年9年18日23:59期间,报考人员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点击“考试报名”进行报名系统,考生按照系统要求注册、上传照片、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网上缴纳报考费用,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提早做好准备,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与考试可依据的身份证明包括:居民身份证、军人的证件、护照、户口本等。

  2、考生报名需缴纳考试费,费用标准由当地物价部门核准。

  3、每次考试个人只允许报考一种资格。

  4、各地的具体报名办法由考生报考所在地的当地考试机构决定。

  【报名条件】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暂行规定》第八条规定: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因此,计算机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进行报考。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