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18:1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2017年11月江苏软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1月6日后,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外籍人员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下同)原件进入考点,“准考证”请妥善保管,切勿丢失耽误考试。

  本考试属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国家级考试,并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水平)实施全国统一考试后,不再进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和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经国务院批准,在151项保留的职业资格名单中,软考保留其中,排第37项,职业资格名称: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实施部门(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资格类别:水平评价类。

  2017年下半年考试共14个级别:初级3个(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中级7个(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软件评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电子商务设计师);高级4个(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设计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缴费相结合的方式。南京市已开通网上支付系统,详情见南京市软考办(www.njsoft.cn)。其他各市暂未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考生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必须要到当地软考办现场缴纳报名费。网上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在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9月25日登录各市软考办的报名考试网或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等待报名审核结果;如果发现报名系统中没有通过审核,登录报名信息,修改相关内容或者重新上传照片后,继续等待报名审核信息。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请进行网上交费(仅限南京市)或者前往各市公布的报名地点办理交费确认手续。只有交费确认后,报名才算成功。各市缴费时间请查看当地软考办公布的信息,初、中级报名费为140元,高级报名费为210元。另外,信息处理技术员加收上机费30元/人[江苏省物价局苏价服(2010)237号文]。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