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7:3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软考全称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分属该考试的高级考试,适用于计算机类所有专业。
  对于这门新开的课程,很多人都会抱有这样的疑问--网络规划设计师证书的含金量如何,考取证书后又可以获得什么呢?以下小编就网络规划设计师证书的作用做一个简单的说明,供大家参考使用。
  1.以考代评
  获得证书,用人单位会给你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中级证书是中级职称,高级证书是高级职称。获取网络规划设计师证书在事业单位、国企和其他一些企业里可以评高级职称。
  2.积攒积分,轻松落户
  现在想要在外地落户并非难事,像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都已实行考证获得积分,办理落户。
  3.拓展就业方向
  目前所有的网络公司都是需要设计师的,他会帮助公司设计信息系统,还要负责建设起整个网络系统,并要管理和维护好整个网络系统,这些如果要做好、做精,需要特别专业的人员,而不能是一些半路出家人员能做好的。
  且网络规划设计师人员在多个领域有都有发展前途,比如数据库应用、数据库管理、IT销售、网络开发等很多领域,因此会有很多公司缺乏这样的人才。
  4.职位选择的多样化
  随着IT技术在通信建设、医疗、教育、交通、旅游、财政、国家政务、邮电、民航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带动网络的进一步普及,也促进了网络管理人才的旺盛需求。随着水平的提高,可向技术支持工程师、系统分析员、网络分析员、技术顾问等工作岗位发展。
  5.薪资的提升
  网络规划设计师的薪资基本在8000-10000左右。据统计,全国的平均工资都在五千元以上,技术好的每月都在万元之上,而又不同于体力工作者,这个工作并不是很累,很让人费精力,只要建设好自己网络,就无需太费力,因此是就业的好选择。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感恩新老学员一如既往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特别策划了课课家“双节钜惠,狂欢放价”活动。还不点进来看下,这么大的优惠力度你打算就此擦肩而过吗?
  活动时间:2017年09月21日-2017年10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www.kokojia.com/activity/20171001.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