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13:40

  为了满足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对专业工程师的需求,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 INC) 于1993年设立了思科认证互联网工程师初级到高级的一系列课程, CCNA为初级认证,同时有CCNP、CCDP、CCNP Specialization、CCDP Specialization等高级认证及CCIE最高级认证。整套认证主要致力于网络维护与网络设计两个方向。

  思科认证体系提供了三个一般性认证等级,它们所代表的专业水平逐级上升:工程师、资深工程师和专家(CCIE)。在这些等级中,不同的发展途径对应不同的职业需求。思科还提供了多种专门的思科合格专家认证,以考察在特定的技术、解决方案或者职业角色方面的知识。

  工程师 -- 思科网络认证计划的第一步首先从工程师级别开始。可以将其视为网络认证的初学或者入门等级。

  资深工程师 -- 这是认证的高级或者熟练等级。

  专家 -- 这就是CCIE,即网络人士所能达到的最高等级,表示某人为网络领域的专家或者大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