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4:2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Oracle认证计划(Oracle Certification Program)提供了三个级别的晋级路径:OCA(认证专员),OCP(认证专家)和OCM(认证大师),同时在2008年推出了专项技术的认证(OCE),涉及的产品技术方向包括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管理和开发等。Oracle 认证级别是IT行业衡量IT专家和经理人的专业程度及经验的基准。目前,全球有超过400,000 名Oracle认证专家。
  在企业群体中,全球500强,有98%在使用Oracle技术;全球十大银行均采用了Oracle应用系统,在中国,排名前20位的银行都在使用Oracle技术;在通信领域,全球20家顶级通信公司全部都在使用Oracle应用产品。在中国,所有的电信营运商(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都在使用Oracle技术;在电力、保险、证券、政府及大量高科技制造业,Oracle技术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国家电网、华能、华为、中兴、税务、太平洋保险、人寿……)
  在IT服务公司中,在中国前100大的IT公司(HP、IBM、毕博、埃森哲、东软、宝信等),全部有使用Oracle相关技术:
  1、超过90%的Oracle认证专家认为Oracle认证增加了他们的专业可信度;
  2、 超过90%的认证专家认为Oracle认证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
  3、 89%的认证专家认为Oracle认证使他们有能力提供更高水准的客户服务;
  4、超过88%的认证专家认为Oracle认证使他们更有实力承担复杂的IT任务;
  5、 92%的认证专家认为Oracle认证使他们的事业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