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2:01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根据Gartner预测,大数据将为全球带来440万个IT新岗位和上万个非IT岗位。McKinsey & Company预测美国2018年需要深度数据分析人才44万-49万,缺口14万-19万人,既熟悉本单位需求又要了解大数据技术和应用的管理者150万,显然这方面的人才缺口更大。
  国外数据人才社区Data Science Central ,从中可以看出,软件、咨询、金融、教育科研、广告媒体、建筑、招聘、消费品、电信与基础设施、制造、汽车交通、生命科学、游戏、航天国防、矿业能源等15个行业是对数据科学人才需求最为密级的行业。


  飓风口上的机遇,人生大转机
  人才需求大


  全球的数据量正在以每18个月翻一倍的惊人速度增长,世界正在高速数字化,大数据堪比石油,如何掘金大数据是所有个人、企业和国家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是人才大国,能理解和应用大数据的创新人才更是稀缺资源!大数据分析应用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大数据人才缺口正在等你来填!
  就业薪资高


  你是否意识到这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机?能不能抓住这个时代的机遇,就在你对大数据信息的应用和获取。而如何成为大数据时代的弄潮儿,掌握当下最紧缺的软件技能是关键。
  Google、 Alibaba,、Baidu、Jingdong都在急需掌握Hadoop技术的大数据人才!无论你是精通大数据的哪一项类,都将在未来职场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

菜花小噗噗

#1

菜花小噗噗

基于数云CRM的新零售精准营销高端培训教程 全套课程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DLGjjzprEXBC7nN7n-p5lQ 提取码: sqbr
2019/03/12 15:4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