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5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css ,缩写为层叠样式表,是一种“美丽的语言”。在这一点上,它负责大量的审美情趣wordpress网站界面(前端)可能有。除非你是故意要绝对无味,否者你必须在你的WordPress网站上编写和定制一些CSS。
  WordPress CSS照顾基本风格元素的颜色,界面元素的定位,空格(空白),字体甚至动画效果(在某些情况下)等等。
  在这篇文章中,列出一些你可以用WordPress定制CSS的方法给你:
  1、Style.CSS
  每个网站,WordPress Style.CSS文件,其中包含的编程语言 的风格指南的web页面的元素必须遵循整个网站。
  在WordPress中,你可以通过你的管理仪表板找到这个文件--转到“显示编辑器,在结果屏幕的右边,你就会看到所有主题文件的列表。
  在WordPress中,你可以通过找到这个文件通过你的管理仪表板一一去编辑。在右边的屏幕上,你会看到所有主题文件的列表。
  你可以在屏幕上编辑这个文件,虽然它不是出于各种原因推荐,我会在一一说明。
  这个样式表的另一个方法是通过你的安装目录(FTP客户端需要访问)。你需要去路径wp-content/主题,找到目录命名的主题(您想要定制)打开它,并找到Style.CSS的特定主题。
  如果你需要得到您的web主机的权限(一些托管服务提供商允许用户编辑目录文件),你可以打开和编辑Style.CSS文件片段或一个WordPress开发人员的帮助。
  2、主题风格
  如果你想对WordPress主题进行任何更改,这是推荐的方法。
  想象一下,想象一辆车,以WordPress为引擎,你的WordPress主题为身体。现在在这个特定的类比中,一个主题将等同于你可以对汽车车身做出任何的改变/自定义,而不改变它的不可你转性。这将包括油漆、皮革座套、有色的窗户和各种配件。
  由于 WordPress 的主题有自己的特色, 如果你愿意, 这个特定主题的子主题可以重写这些功能。子主题在 (原始) 父主题之前加载。因此, 对于您的访问者, 您的主题的功能和外观将看起来像在子主题 (在我们的类比的汽车的分类定制), 而父主题仍将保留其所有功能和大多数-代码 (汽车的实际车身)。
  现在, 如果您的父主题被更新 (当从编写主题的 WordPress 开发公司获得更新时), 您的更改仍将存在, 并且更新仍将继续, 而不会删除其中的任何一项。
  主题框架, 如创世纪, 樱桃, 杂交核心等, 所有工作的原则,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购买100美元的主题 + 创世纪框架组合至少有一次, 你可以简单地选择 "孩子" 的主题变体, StudioPress 必须提供。
  您可以找到如何在Web站点上每分钟创建一个WordPress子主题的说明。
  3、CSS编辑插件
  WordPress的插件解决了一切问题。
  使用插件将子主题CSS添加到WordPress主题是很容易的,实际上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是创建您自己的WordPress子主题的一步,看一下你可以使用的插件:
  3.1 简单自定义CSS
  简单的自定义CSS是一个流行的插件,将让你添加自定义CSS到你的WordPress主题。它目前超过20万主动安装和用户评级4.9(星级5),这意味着你可以放心插件的质量和可信度。
  这是一个基本的和轻量级的差价,主题者可以使用,当他们自定义CSS与WordPress。
  3.2 主题迷自定义CSS
  主题迷自定义CSS有利于那些关注细微差别和希望看到自己的变化实时行动。
  该插件在您的 WordPress 管理仪表板上显示为自定义 css 管理器, 并将让您不仅自定义您的 css, 但也创建子主题的点击按钮。
  它也是非常好用和高度评价的WordPress插件。
  最后注意:
  对于WordPress初学者来说,记住使用WordPress定制CSS是很重要的,最好的方法不是从框架开始,而是用WordPress的默认主题创建自己的子主题。
  这将教你很多关于 WordPress CSS (和其他特定语言) 编码标准和良好的做法。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