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11:0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从事计算机行业的同学们来说,对软考都不陌生。
  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设三个级别层次,共有20种岗位资格考试:
  高级资格包括: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设计师。
  中级资格包括:软件评测师、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多媒体应用设计师、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计算机辅助设计师、电子商务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技术支持工程师。
  初级资格包括:程序员、网络管理员、多媒体应用制作技术员、电子商务技术员、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
  至于2018年软考考试安排是这样的,请看↓↓↓


  上半年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下半年考试时间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1517454389926044.png


  温馨提醒:
  1.同一地区软考报名时间每年会略有不同,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考试网或者当地软考官网,以当地的报名通知和报考简章为准。
  2.关于培训问题:国家考试实行考试与培训分开的原则,参加培训完全是自愿的。社会上举行的培训班(包括网上培训,如我们课课家【www.kokojia.com】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凡是希望参加培训的考生可以自行选择培训机构、培训方式、培训时间。
  如何备考才能顺利通过考试?根据过年培训经验,课课家教育老师建议各位考生提前准备。
  1.初步了解考试内容有哪些。仔细阅读考试大纲,了解所报考科目有哪些具体考点,以及考试,目标和要求。
  2.根据自身情况,指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自己的时间安排、自身知识基础等,都要考虑纳入考虑范围,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合理的时间安排,以及是否参加培训班。
  3.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架构。提前购买指定教材,并选择好的辅导教材。通过看书(或者是看书与看视频、听课相结合)深入了解掌握考试所要求的知识点,建立起知识体系架构。
  4.做题,巩固知识。光看书、看视频,无法检验自己是否掌握好了知识点,这个阶段就需要多做题来巩固了,历年真题则是最好的检验标准。


  2017年软考的快车没赶上,来一张2018年的车票可好?

  同学们!!!不好犹豫啦!
  想要少走弯路尽早拿下软考证书吗?
  那就赶紧搭上课课家软考专属快车吧!

软考报名地址入口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