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1:23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网络工程师考试全国计算机软件技术与软件水平考试的一项中级资格考试,通过考试的合格人员根据应用部门的要求进行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和网络设备的软硬件安装调试工作,能进行网络系统的运行、维护和管理,能高效可靠、安全地管理网络资源,作为网络专业人员对系统开发进行技术支持和指导,具有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能指导网络管理员从事网络系统的构建和管理工作。网络工程师考试是软考中热门科目,相信很多考生都报考了,现在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更加有效的学习,通过考试。

  一.备考期间准备

  1.课课家教育《软考网络工程师顺利通关套餐(最新、最全)》值得拥有。

  视频网址: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html

  你可以先大概将视频过一遍,结合教材了解考试的每个知识点。

  2.然后再认真将视频学习一遍,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解决,做到不留死角。

  3.课后你可以再梳理一下知识点,结合老师的视频,再次消化吸收、巩固知识点,将课堂中的短时记忆通过不断复习转换为长时记忆,且配合习题。

  4.课课家教育平台上的模拟测试题至少完成一遍,找到自己薄弱的环节,在逐一攻克。

  5.模拟题做好后,要进行分析,找出错题所在的知识点,反复理解并练习,直到掌握为止。

  6.备考是一个艰辛的过程,要耐的住寂寞,重在坚持。

  二.考前准备

  1.知识准备:读透,读薄教材,明确知识框架,模拟题考前正确率达到90%。

  2.精神准备:树立信心,切忌焦虑。

  3.精力准备:科学安排考前复习和休息的时间,这样才能调成最佳的备考状态。

  4.物质准备: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都要妥善保管。

  5.路线准备:考前可以提前到考场实地考查,保证考试当天不能迟到。

  三、考前安排

  1.前三天梳理期:建议结合模拟考试知识点把网络工程师考前串讲再通读一遍,重点需要记忆;

  2.中间三天模拟期:建议考生完全对应考试的考试日程安排模拟训练。每次限定时间内做一套完整的模拟考题,认真理解记忆涉及到的知识点,将应试状态和生理兴奋点都能调节到最佳状态。

  3.后一天调节期:考前最后的一天,查缺补漏,放松心情、自信应战。

  四.复习资料

  1.教材《网络工程师教程》(至少通读2-3遍,精读1遍,精读的含义是在书上进行重点标注或专门进行读书笔记整理,建议在精读前进行1遍通读。)

  2.课课家教育平台历年真题和模拟题。考前认真梳理1遍以上,最后模考正确率达到90%以上)

  3.课课家教育《软考网络工程师考前冲刺课程视频教程》对于考前复习有所帮助,把握考试的难点和重点。

  4.其他自备的学习工具或资料。

  5.作业题。(结合看书做平时的练习)

  推荐课程

  软考网络工程师终极解密视频课程套餐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68.html

  软考网络工程师中级工程师进阶路线图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82.html

  软考网络工程师强化通关套餐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6.html

  软考网络工程师顺利通关套餐(最新、最全)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html

  软考网络工程师分类题型强化训练套餐(最新、最全)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8.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