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1:43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上午的技巧什么的就不多说了,这里主要是和大家谈谈下午试题的一些考试经验

  1.对于下午的试题,一定要认真进行试题分析,揣摩出题者的意图。

  2.对于论文,一是可以找些高分论文,了解一下写作结构,如课课家教育《2018年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写作新考纲软考视频培训课程》。二是一定要记住教程中的该论题的知识点,然后以自己的语言组织些出来,不然一看就是没有项目经验。三是要写部分论题相关领域的内容,不求多写,但是还有要所交代,比如,需求管理的实绩工作中要写一点配置管理的重要性,因为干过大型项目的人都知道配置管理在需求管理中的重要性。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视频备考资料(包括百度云盘下载、电子版教材、历年真题)

  3.积累很重要。有项目经验的,或是在一个很规范项目做具体工作的可能确实理解不深刻。

  4. 分析能力和文档能力很重要。教材中的一些表格外加配置、外包、需求、管理知识要记住,考试的范围是不会超出教材的。

  5.往年的试题很重要,要用心体会,可以找些历年真题做一下,认真分析,总结。

  6.字体工整,卷面整洁这一点还是要强调一下。字体美观、书写规范会受青睐些。

  7.时间允许的话,可以报考一些培训,毕竟培训老师都是比较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复习,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课程推荐

  2018年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写作新考纲软考视频培训课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5190.html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顺利通关新考纲视频培训套餐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14.html

  软考高项高级项目经理进阶路线图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16.html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新考纲视频培训学习套餐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115.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