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7:25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05.html

    在前面我们只做好了平面的制作之后,我们就继续开始,书籍装帧设计中的书籍装帧立体效果的制作,这个立体效果的制作,比较简单,而且涉及的内容也比较少,不过图层样式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教程。
  

    步骤1:我们在制作好封面之后,我们就要导入背景素材文件,然后复制千纸鹤组,建立千纸鹤副本组,并将它们合并为,一个图层来制作,创建一个新的主并命名为“千纸鹤装帧”设计,再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变形命令,改变封面的透视,创建新图层,绘制侧面的书籍部分,首先使用钢笔工具绘制一条紧挨着封面侧面的巨型选区,填充白色,接着创建新图层,设置柔角画笔大小为55Px,设置“前景色”为“黑色”,接着我们需要使用钢笔工具在侧面中间拖拽出一条直线路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了快捷菜单中,选择“描边路径”命令对当前的路径进行描边,选择画笔路径,单击确定按钮,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在弹出了对话框中,设置参数。如下图所示:

1500369626978439.png

    步骤2:同样的方法使用钢笔工具绘制底部路径并进行描边路径,然后使用画笔工具,制作输液的效果,制作完成之后,我们需要添加营养,在书记装帧的下方,新建一个图层,使用多边形套索工具绘制阴影形状并且填充黑色,执行“滤镜—母虎—高斯模糊”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半径”为35像素,适当地使用橡皮擦工具擦除阴影多余的部分,是画面更加地融合,如下图所示:

1500369722630586.png

    步骤3:我们也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制作另外一本书的立体效果,摆放在下方,导入前景光斑素材,然后就可以制作完成了,记住一定要设置好前景光斑的大小与像素。如下图所示:

1500369771155891.png

    最终效果:

1500369878829588.png

    小编结语:这次我们制作的书记装帧设计,大家是否满意呢?其实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对其中的内容设置是否了解呢?其实,这也是在检测大家的PS基本功而已,那么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哦,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0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