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4:37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0.html

  这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制作公司的宣传简介,其实,公司简介是广告宣传中最常见的形式,那么这是我们通过制作公司简介来演示文稿向用户介绍,在PPT中如何插入图表以及设置切换效果等操作,首先就是制作幻灯片的首页,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PPT是拉分的题目,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学习。


  步骤1:如何去制作幻灯片的首页?首先,启动PPT,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在主题选项板中,单击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单击此处添加标题文本框,输入文本“美典集团有限公司”,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54,单击“确定”按钮,调整文本至合适的位置,选中文本框,然后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单击艺术字样式选项板中的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文本样式,单击此处添加副标题文本框,输入相应文本,调整文本至合适位置。如下图所示:

1500446117727535.png

  步骤2:然后继续选中公司简介文本,设置“字体”为“宋体”,设置“字体”颜色为黑色,单击“阴影”按钮,选中其他文本,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18,“字体颜色”为“黑色”,选中副标题文本框中的文本,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段落选项,弹出段落对话框设置对齐方式为左对齐,特殊格式为首行缩进,选择“段前和段后”对话框都为6榜,“行距”为1.5倍行距,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设置文本段落的格式。接着切换到插入面板中,在插图选项板中,单击图片按钮,在弹出的插入图片对话框中的合适位置,选择相应的选项,单击插入按钮,就可以在幻灯片中插入图片了,调整好合适的大小和位置,接着点击保存,如下图所示:

1500446156797061.png

  步骤3:我在幻灯片中添加图表,切换至插入,面板,然后再查毒选项板中单击图标按钮,弹出插入图表对话框,切换至饼图选项卡,在病毒选项区中选择饼图选项,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数据编辑表,在数据中输入更改的内容,关闭数据编辑表,调整幻灯片中的图表大小和位置,接着选中图表,切换至图表工具中的布局面板,单击标签选项板中的图表标题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无选项,单击数据标签下来很久,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数据标签那形象,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为图表添加数据标签了,如下图所示:

1500446205192165.png

  小编结语:其实,制作公司简介的目的就是为了向大家介绍在PPT中如何去插入图表以及设置切换效果一些操作的,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