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4:40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1.html

  如何去制作汽车宣传的PPT幻灯片?其实,汽车宣传的目的就是让消费者了解到产品的相关信息以及功能特点,我们为了使这一个过程更加的直观大家可以制作幻灯片来展示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我们会使用到PPT来进行拉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习好。


  步骤1:首先,我们启动一个PPT,接着来制作幻灯片的首页,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在主题选项板中单击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挂相应的选项,在标题文本框中输入文本,设置字体为,瀚羿菱心体简,“字号”为“60”,“字体颜色”为“白色”,单击“倾斜和文字阴影”按钮,在副标题文本框中,输入文本,设置“字体”为“华文行楷体”,“字号”为“28”,单击“切换”按钮,切换至“插入”面板,单击插图,选项板中的图片按钮,弹出图片按钮,接着进行插入图片。如下图所示:

1500446360383007.png

  步骤2:接着我们切换至图片中的格式面板,单击“图片样式”选项框中,在弹出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油画边缘形象,单击图片样式选项板中的图片效果下拉按钮,在弹出列表框中,选择“映像紧密”向接触形象,接着,我们制作第二张幻灯片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标题和内容的幻灯片,其他内容,我们进行相应的一些对应性插入。如下图所示:

1500446402747219.png

  步骤3:那么我们再来学习一下,如何去添加动画效果?在我们进入到第一张幻灯片中,选择标题文本,然后切换至动画片吧,动画任务窗格,单击添加效果下拉按钮,在弹出列表框,其他效果呈现,弹出“添加”选项框,然后在“基本型”想象之中选择,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在“自定义动画”任务窗,设置“开始”之后“速度”慢速副标题文明动画效果为切入点,开始之后,“速度”为“慢速”,设置里面效果键入,“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在预览选项版“按钮”,这个的动画效果,接着进入到第二张幻灯片,设置标题文本动画效果为先,“开始”为“之后”,“速度”为“慢速”设置文本内容动画效果切入,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设置两张图片的动画效果,接着我们单击预览按钮就可以预览到动画效果,接着切换至风声,切换“速度”为“慢速”,选择换片方式选项板中,之后自动设置动画效果,设置时间为10秒,这个预览的动画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1500446442699625.png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制作一个宣传广告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不仅需要调查观众的喜好以及还要进行一些吸引人的宣传标语,所以有一点困难的,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逛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