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17:0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各种需要用到代理ip的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快,客户对ip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加,对ip的质量也有很高的要求。包括包括http代理、https代理、爬虫代理、动态代理,s5代理等。

市面上也有很多的ip代理商,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一般的,但是亿牛云作为一家后起之秀却以惊人的速度把代理做到了行业的最前面,这是有很多原因的。

1:专业的技术团队,亿牛云的有着强大的研发队伍,每个研发人员都是资深的研发者,他们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就把别的厂商需要半年或更久的时间才能开发的产品给开发出来。足见研发团队的强大,对于客户来说,可以得到强大的技术支持,对代理的信赖度也会更高。

2:专业的代理销售人员,亿牛云的每位销售都是经过专业的技术培训的,对产品的都是很熟知的,可以跟每位客户进行技术上的沟通,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很快的介绍适合您的代理产品。对客户来说就不用那么繁琐的去咨询每款代理,这为客户找到适合自己的代理产品提供了更多快捷的通道。

3:业务独享,亿牛云做的是高质量的代理ip,代理产品都是基于Linux系统研发的平台,自营线路,电信机房宽带,私密家庭动态IP,代理都是高匿的,最重要的是亿牛云的代理ip每个业务只做一个客户,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客户的使用量,但是这个就保证了客户使用代理的效果,客户独享代理和跟其他的客户共享代理,使用的效果是有很大的差别的。这就为亿牛云的高质量代理ip有了保证,客户用的好,稳定,对产品的信赖度就随之增加。

4:完善的售后服务,亿牛云对购买了代理的客户,不管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都是尽心的提供售后服务的,并且尽量的做到客户的需求。这对客户来说就有了安心,也因此增加了客户的信赖度。

亿牛云官网:

后台注册:

专属客服qq :2852818720minmin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