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15:31

  根据东莞人社局《2023年东莞市创新人才综合补贴、能力提升培养资助和见习补贴申报公告》可以得知,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在满足相应条件下最高补贴20万元!申请时间为:2023年9月21日-10月21日

  温馨提示: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根据国人部发[2003]3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用人单位可根据《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高级工程师职务(副高)。根据东莞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一览表》,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可认定为具备相应级别职称或聘任为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

  补贴申请具体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等问题,请查看通知原文:https://dghrss.dg.gov.cn/xwzx/gsgg/tzgg/content/post_4076337.html

  人才新引进补贴:可以获得最高补贴20万元(按规定比例分3年发放,具有东莞市户籍按最高补贴100%,非东莞市户籍按40%发放)

image.png

  能力提升补贴:可以获得4万元(一次性发放,需要具有东莞市户籍,且在东莞工作期间取得证书)。

image.png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3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