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20:51

  掌握至少一门技能是当今社会对每一位求职者的基本要求,否则你只能干些粗活,更别说白领了。

  文鼎电脑培训中心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和对学员的跟踪调查,在电脑技能培训方面形成了“具有特色、突出特长、追求专业”的多个学科种类,如广告设计与印刷制版、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电脑组装与维护、室内设计、影视动漫设计制作、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等等。

  整个学习过程,本中心采用独创的“3个1/3”教学模式,即工具软件教学安排1/3课时,综合练习安排1/3课时,最后具体案例和就业辅导安排1/3课时,实实在在地训练你的职业素养、求职能力以及岗位适应能力,让你的学习投资收益匪浅。

  古人云:“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在!”,当今社会纵然你身怀绝技,面对各种不同类型、层次的企业主和用人单位,你却苦于没有一纸正式学历文凭。现在有了——文鼎电脑培训中心2007年与中国信息管理学院联合推出的“技能+学历”型培训新模式,让你一步到位——技能和文凭两者兼得,所设专业均为当前社会上热门或紧缺专业。只要你完成规定学分,一年即可毕业。我们相信,对于那些正为寻找工作发愁或者是刚出中学校门苦于身无技能的年轻人来说,这一定是福音!

    >>>>>>点击进入文鼎电脑培训学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