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20:56

  2007年5月1日,是"文鼎电脑培训"成立三周年的日子,在这个普通平凡,但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们"文鼎"向近千名文鼎学员及所有辛勤工作的人们,道一声“节日快乐”,这是我们大家的节日。

  学习、工作、生活是人生三部曲,更确切地说,也是人生的三个支点,知识通过一点一滴地累积,成绩靠一天一天的努力,生活更是需要我们认真细致地从对待每一件小事开始。

  然而,看似简单的小道理,一朝一夕不难,但是要持之以恒地去做、做好,则需要一种精神,一种至始至终充满朝气的人生态度——“自强不息、与时俱进”!

  今天,我们纪念“文鼎电脑培训”成立三周年,并不是因为文鼎在这三年来取得什么骄人的成绩,其实,文鼎做得很普通,只因有了这么多学员的陪伴成长,才使得我们的教学工作在一点一滴的累积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我们将会努力总结近一年来、近两年来、近三年来每一小步,每一大步的经验与得失,传授更系统更实用知识给新学员,也为老学员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

  今天,我们并没有什么豪情壮举,我们只想每位看到此文的同学与网友可以明白——“自强不息、与时俱进”——要求自己每天、每月、每年进步一点,哪怕只是很小很小的进步,我们的人生也就不会迷失方向。有朝一日等你回头翻阅自己的经历,你就会感谢自己过去每一天的努力,这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因为我们努力过!

  注:成立三周年优惠活动(从5月1日起至5月15日)

  新报名全日制学习专业课程的按8折收费,老学员报名全日制学习专业课程按6折收费。

  五笔打字按100元收费,办公类\\全科高级班\\大专班不在优惠之列!

    >>>>>>点击进入文鼎电脑培训学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