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有机会领略过几次墨菲定律。 举个例子,我曾经在一个批处理框架中使用字符串“null”来表示空值,我并不认为这有问题,直到有个名字叫“Null”的用户提交了一个交易订单,我们的报表流程中断了几个小时…… 还有一次,在另一个项目中。当所有东西都准备好部署到生产环境了,突然 Azure 基础设施故障导致我们运行自动化脚本的服务器宕机了。
 查看(11034) 评论(0)2017-09-27 18:58
​云服务器 Elastic Compute Service(ECS)是阿里云提供的一种基础云计算服务。使用云服务器 ECS 就像使用水、电、煤气等资源一样便捷、高效。您无需提前采购硬件设备,而是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创建所需数量的云服务器实例,并在使用过程中,随着业务的扩展,对云服务器进行扩容磁盘、增加带宽。如果不再需要云服务器,也可以方便的释放资源,节省费用。
 查看(11099) 评论(0)2017-09-27 18:51
目前,旗下开展两大业务,老男孩IT教育培训和IT项目服务部。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国际大中型互联网企业培养市场紧缺的系统工程师、高级架构师、系统开发工程师等职位;另一方面,公司为企业提供企业级的各类高端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流程、技术规划、技术架构及调优方案,并参与实施后期维护,把互联网的成熟技术经验渗入到各大领域。
 查看(12168) 评论(0)2017-09-27 18:47
EdgeX 的新成员 RIOT 提供了一个开源的面向物联网的项目 RIOT RTOS。RIOT 的主要维护者 Thomas Eichinger 在一次表彰讲话中说:“由于 RIOT 初衷就是致力于解决 linux 不太适应的问题, 故对于 RIOT 社区来说,参加和支持类似于 EdgeX Foundry 等边缘计算的开源组织的积极性是自然而然的。”
 查看(12861) 评论(0)2017-09-26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