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5:05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 物联网的理念已逐渐地变为现实, 智能家居产品逐步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这些电子产品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更多的乐趣, 也带给我们很多便利。WiFi智能音箱的出现便是其中之一。

 

 

相比于蓝牙,WiFi音箱更适合家居环境,尤其是多房间和空间较大的区域。WiFi在传输距离、稳定性、带宽上有先天优势。举个例子,蓝牙音箱使用时手机不能离开音箱,如果想去洗手间或者接个电话必须要断开,而WiFi音箱就不存在这个情况。WiFi音箱将在线音乐点播、手机操控、多房间控制等功能相结合,带给用户全新的影音体验。 

 

 

Amazon Echo是时下风靡全球的一款结合了Amazon人工智能助理Alexa的音箱,支持Wi-Fi连接,依靠语音命令进行激活,让用户以最自然的语音交互方式,连接到Amazon的各大平台与合作伙伴,以及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装置。

 

 

迅准科技的主要产品有WIFI模组、蓝牙模组、ZigBee模组, IoT网关, IoT云服务, 手机智能App, 目前各类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智能控制行业及相关场合。

 

 

迅准科技物联网可用作智能语音WiFi模块, google assistant WiFi模块, 谷歌语音助手WiFi模块,亚马逊WiFi模块, 智能音箱WiFi模块, echo语音控制WiFi模块。

 

物联网IoT WiFi模块主要包含ESP8266, ESP32 WiFi模块。

 

ESP826 WiFi模块:

集成了业界领先的 Tensilica L106 超低功耗 32 位微型 MCU,带有 16 位精简模式,主频支持 80 MHz 和 160 MHz,支持 RTOS,集成 Wi-Fi MAC/ BB/RF/PA/LNA,板载天线。支持标准的 IEEE802.11 b/g/n 协议,完整的 TCP/IP 协议栈。用户可以使用该模块为现有的设备添加联网功能,也可以构建独立的网络控制器。

 

 

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接入云端服务,实现手机App全球随时随地的控制,加速产品原型设计。以最低成本提供最大实用性,为 WiFi 功能嵌入其他系统提供无限可能。

 

 

ESP32 WiFi蓝牙双模模块:

提供一套完整的802.11 b/g/n/e/i 无线局域网(WLAN)和蓝牙4.2解决方案,具有最小物理尺寸。此款芯片专为低功耗和移动消费电子设备、可穿戴和物联网设备而设计,片上集成了WLAN和蓝牙的所有功能,具有低成本、布局好的特点。

 

 

是一款WiFi和蓝牙系统级芯片(SoC),具有行业领先的射频性能、低功耗和高度集成的优势。ESP32集成了完整的发射/接收射频功能,包括天线开关,射频balun,功率放大器,低噪放大器,过滤器,电源管理模块和先进的自校准电路。

 

 

无所不能的WiFi,在未来又将以何种形态呈现,出现怎样的行业应用?这需要迅准科技这类开发商不断革新技术,提供解决方案与上下游共同努力,加速应用落地。


http://www.fptiot.com/20717.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