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7:4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客户就是这样,在刚接触服务器行业时,对其不是很了解,以至于出现因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不当造成网站打不开、宕机、被黑、挂马等等乱七八糟的事情。以至于在使用期限未到期时,就选择更换服务器供应商。小编在这里再次郑重提醒、提醒、提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更换虚拟主机时,一定要注意几下几点事项,以防再出现因选择服务商不当造成的损失。

  第一:换虚拟主机之前要确认这两个虚拟主机是否来自同一个虚拟主机服务商

  因为网站的备案是根据虚拟主机来的而不是根据域名来的。所以当你的网站的虚拟主机商不一样的时候意味着你要进行虚拟主机备案的转移。

  第二:转移虚拟主机之前要先进行网站的备份

  这很重要。首页我们要把之前的网站里的所有文件都打包下载好。有的虚拟主机商提供后台操作。但是有的不提供据说是因为为了减轻服务器的负担所以把权限跟限制了。如果提供的话你也可以使用网站搬家功能将网站整站搬移到另一个虚拟主机上面去。

  第三:进行网站备案转移程序

  联系你要转移的网站虚拟主机商然后进行备案转移。手续不是很复杂但是一定要做好确保一次通过审核。

  第四:网站程序上传域名解析测试 

  当然在进行网站备案转移的时候我们可以将我们的网站包上传到虚拟主机服务商那边。然后用二级域名进行测试。

  第五:网站备案转移好之后,提交白名单然后将主域名解析到当前的网站虚拟主机,一般20分钟后网站可以访问。

  重点来了哦!!!在没有进行网站转移好之前请不要通知你的前任网站虚拟主机商。否则你命运差的话可能会被恶意断掉你的服务器。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