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09:32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itui/b-143.html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想购物,直接打开淘宝买买买~想查资料,直接上网搜索,一大波资料呈现,吃饭忘带钱,不要紧,微信、支付宝统统能搞定。

  互联网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也面临诸多问题:网页被篡改,电脑中毒,系统遭非法入侵,公司机密被泄密,遭遇网络诈骗,银行卡被盗刷!

  为了减少和防止信息安全事件给企业和个人带来隐患,信息安全工程师这一新职业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信息安全工程师,也可称为“网络安全医生”,是保证网站的数据、代码等被非法不侵入改写的网络安全“守护者”。在信息安全事故频发的今天, 信息安全工程师的角色越来越重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互联网这一个发展平台,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越来越被看重。信息安全工程师从2016下半年首次开考加上社会对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极大,无疑信息安全工程师是软考中级系列考试中比较火的一门。

  通过本级考试的合格人员能根据应用部门的要求进行信息系统安全方案的规划、设计与实现;能进行安全设备的软硬件安装调试;能进行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维护和管理;能高效、可靠、安全地管理信息资源;遵纪守法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能指导助理工程师从事安全系统的构建和管理工作。

  信息安全工程考试涉及的安全知识都特别的多,范围非常广泛。实际上每一个人不可能对所有的行业都熟悉,总有不知道的地如果完全自学是很费力的,也不可能真正地全部弄明白,而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者自制能力学习,也或者对整个科目的重点和难点没有很大的把握以及考试的应试技巧不清楚,您可以来课课家学习关于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在线教育视频。视频紧跟最新大纲,对考试中重、难点进行专题强化训练,提升专业技能。对在教学中,老师将零散的知识点串联在一起,让你全面掌握所学的安全知识,掌握答题技巧;还有自己自学时没有弄懂的知识点,通过老师的讲解,你会更透彻。信息安全工程师教程主讲老师来自国内专业的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软考)培训和软考辅导学院,在信息安全工程师培训上有很强的实力,课课家教育值得选择。

  推荐:

  2017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应用技术教程 

  2017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基础知识教程(上半部分) 

  2017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基础知识教程(下半部分) 

  2016年11月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上午真题解析视频教程 

  2016年11月软考信息安全工程师下午真题解析视频教程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itui/b-14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