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7:4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2017下半年重庆软考工作现已开始,报名时间:8月9日-9月4日,考试时间:11月11-12日.

  (一)报名地点和时间安排

  随着重庆计算机软件考试规模的逐年增大,为方便考生,更好的服务考生,2017年下半年在全市共设立12个报名点和11个考点,请考生于8月9日-9月4日(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2:00-5:00)就近报名。

  (二)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带上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交一寸近期同底半身免冠照片3张,于规定时间内到就近报名点报名,缴纳报考费用,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三)收费标准

  初级资格100元,中级资格120元,高级资格180元。

  (四)收费模式

  考试费用由市财政局统一收取,报考人员需到软考办打印缴费单后到银行进行缴费(其他报名点需开具相关收据,发票由市软考办统一打印),支付前请仔细校对自己的报考科目,缴费确认后,费用自动汇入市财政局,一律不予办理退考、退费,缴费成功后并将银行回执单交回软考办,软考办将依据开具相应票据。

  (五)准考证发放:

  考生报名成功后,考试地点和准考证发放时间,由市软考办统一安排,考前两周公布网站上,考生可根据公告信息按规定携带身份证明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明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六)注意事项:

  各报名点需要发票的考生,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时一并领取。

  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地点统一安排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沙坪坝区虎溪镇街250号),考试方式:应用技术科目采用机考。

  2017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时间安排表

1504172624351989.jpg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