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5:0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中的一项高级资格考试,根据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下发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2017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将考两次,下半年于2017年11月11日开考,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综合知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9:00-11:30),笔试,选择题
  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120分钟(1:30-3:00),笔试,问答题
  论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3:20-5:20),笔试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具体的价值表现在:
  1、申请项目经理或高级项目经理,而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办理或升级的必须人才,要申请相应的资质需要具备一定数量的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人才。(由于政策变化,项目经理申请条件可能会变化,具体以官方条件为准)。
  2、可以用来评高级职称。
  3、办理积分入户。
  4、有的事业单位、国企、私企在招聘的时候明确要求必须具备这个证书,如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在公开招聘技术人员的岗位要求里就注明必须要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
  5、可以用于挂靠,每年挂靠费在1W左右,如果申请到了高级项目经理,挂靠费在1.5W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