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4:51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阶段
  主要学习桌面支持与系统管理、was服务器系统管理、网络技术及应用、活动目录管理及维护、网络图像处理与动画制作、企业网站制作与维护、企业网站优化u美化、职业素质导向训练等知识点,并且安排有第一阶段的小企业网络项目实战训练。通过这些学习与项目实训,可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意愿,树立学习目标,学完后能管理和维护小型办公网络,制作和更新网站页面。
  第二阶段
  主要学习大型企业网络设计及部署、大型企业网络运维Windows网络服务、Windows系统攻防、SQL Service 2008 管理及维护、企业邮件系统管理、Linux网络服务、职业素质导向训练等知识点,并且有第二阶段大型企业网络项目实战训练。这个阶段的学习是以训练实验案例为主,注重技术提升,学完后能理解和掌握企业网络管理中用到的核心技能点。
  第三阶段
  学习内容主要分2个方向,一个是Windows方向,另一个是Linux方向。Windows方向主要有网络设备安全部署、Windows安全检测及防护、Windows安全高级应用、职业素质导向训练以及第三阶段Windows网络系统安全项目实战训练;Linux方向主要有网络设备安全部署、Linux安全检测及防护、Linux安全高级应用、职业素质导向训练以及第三阶段Linux网络系统安全项目实战训练。这个阶段的学习主要是面向安全与高级应用,以规模化部署及攻防实践为主,学完后能够分析企业网络结构、系统服务的安全隐患,并进行安全评估,制订安全防护策略及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