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4:5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接思科官方最新消息,CCIE考试收费增加,由原本的实验1500美元+笔试400美元调整为实验1500美元+笔试450美元,本次调整主要是笔试收费增加50美元,于是,最新CCIE考试费用总价1950美元。

1511333792325775.jpg 

    CCIE是Cisco(除了新推出的CCA以外)最高级技术能力的认证,位于Cisco金字塔认证体系中塔尖,也是IT界公认的最权威、最受尊重证书之一,2003年被评为全球十大IT认证榜首,具有IT终极认证的美称。取得CCIE证书除了整个行业的认同之外,CCIE也是你不断持有最新网络知识的指标;你将会在你的专业技术领域中成为一位最具竞争力的人。
  获得CCIE 路由和交换认证证明你具备对复杂整合式网络进行筹划、准备、运营、监控和故障排除的专业级技能。CCIE认证是对网络专家个人技能的最高肯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