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4:3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设计专业简释:是集创意、技术、美感于一体的创新活动。创意产业在发达国家是一个兴旺的产业,利润极高,我国设计比欧美发达国家要落户30-50年。设计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专业设计行业是最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专业设计师薪金待遇处位于国内高收入职业的前十名之列,已成为了各个行各业亟需的香饽饽。
  初级:一枚普通设计师
  必杀技:4项专业技能(软件操作、专业知识、作品、证书)
  你是杠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如新生儿一般。一切对于你来说都是新奇的、懵懂的。
  即使拥有专业的理论支撑和较高的专业技能,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致使其薪资相对不高,大部分在3500以下。
  中级:设计部门主管、创意部门总监
  必杀技:4项专业技能+优秀的管理能力+丰富的设计经验
  2-3年后,部分薪资可以达到3500-7000之间,5年后,约1/5的设计师收入在8000以上。
  高级:属于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必杀技:优秀的管理能力+丰富的经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身为设计人员,最最梦寐的就是永远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打造拥有全新理念的团队,创作自己喜欢的设计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