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1:3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因素可以确定网站的可用性,可访问性和可搜索性。
  速度是决定或破坏网站用户体验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显然,如果加载页面需要更长的时间,访问者不想停留在您的站点上。访问者喜欢快速加载并提供更好用户体验的站点。
  因此,Web开发人员必须考虑相关的因素和元素来优化站点的速度。
  视觉上吸引人的设计可以吸引访问者,但是为了更好的转换,你需要将它们转换成潜在的客户。为此,你需要遵循一些真实的,以及现代的技术,可以帮助你提高网站的速度。
  在这个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一些Web开发人员的基本技巧,这些技巧可以帮助他们提高站点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1515727958726121.jpg

  让我们开始吧!
  1、减少HTTP请求和依赖
  依赖性请求是可以降低站点速度的最关键的方面之一。每个额外的请求总结了膨胀,并在解析和下载网页时增加了复杂性的机会。
  因此,你限制或减少依赖的请求,并尝试使用另一种优化技术如SVG或精灵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可能的话)。
  如果你举办一个大型的网站,你需要几十个请求,那么你应该使用CDN(内容交付网络)服务。通过使用CDN服务,您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向Web访问者分发网站内容。
  然而,它不会减少文件大小,但它可以消除任何缓慢的服务器连接,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网站的速度。
  2、编写清晰、可读的代码
  大多数Web开发人员在开发站点时生成复杂的代码,从而犯了一个错误。由于低效的css或Javascript代码会影响加载时间,它可能会降低站点的速度。
  您可以使用最小的可单独标识的选择器,而不是在选择器链上编写确切的路径。这两种方法都适合于对同一元素进行样式化,但第二种方法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但是臃肿的JavaScript可能比编写不充分的CSS更糟糕。大多数开发人员忽视了这个错误,但实际上这是网站缓慢的最大原因之一。将外部JS库复制并粘贴到网站中也是加载站点减慢的另一个原因。
  幸运的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还是采用一些方法来调用JS,尤其是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方面。
  因此,您可以让浏览器通过头文件(html请求、CSS等)进行解析,并显示标记来解决这些问题。
  3、生产和开发环境代码库
  在比较您的开发和生产级代码库时,您会发现一个很大的差异。这一步可以减少你所有的文件大小。
  但是,对于规模较小的项目同样重要。这两个环境之间最大的差异可以通过图像压缩和代码压缩来观察。
  最终,Web开发人员希望加快生产环境,而开发环境应该保持不变,只需减少图像或代码压缩优化。
  借助Photoshop工具,您可以轻松地压缩图像。它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照片编辑和优化软件,可以快速优化您的图像,没有任何麻烦。
  当涉及到代码时,压缩的最佳利用率取决于您所使用的语言。您可以通过使用最相关的工具来压缩HTML和CSS代码。你可以使用谷歌的htmlcompressor和CSS YUI压缩器。
  4、编写简单的HTML代码
  编写适当的HTML也可以帮助您提高网站的速度。CSS复位通常定位所有常见组件,并对其进行“重置”样式。
  因此,如果您没有针对额外的div,它可能会减慢其填充和边距重置的速度。
  一个额外的div,不会影响任何东西,但是当你开始结束几十个时,事情会变得凌乱。与更多的元素HTML5规范的帮助下,你会得到更大的灵活性在这个特定的区域。
  5、Google喜欢简洁的代码
  搜索引擎优化是其中一个最有效的方式促进或影响网站的在线业务。但是在网络上有很多竞争,要在搜索引擎平台中占据更高的位置,你需要编写清晰易读的代码。
  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可以快速读取并索引具有简洁和干净代码的站点。这提高了你在搜索引擎平台上的排名,并提高了它的性能。
  结论:
  作为一名Web开发人员,您必须随时更新最新的技术和技术。在这些技巧的帮助下,你将能够更有效更有效地优化网站的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