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3:4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软件取代了手工绘制的钢笔和铅笔。数字设计已成为平面设计的主要选择。随着越来越多的东西进入数字世界的范围,所以现在的图形设计完全是软件驱动的,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软件使得平面设计更多功能。现在可以通过使用技术来创造独特而高冲击力的设计。

  网上有很多免费的工具,本文将对10个工具进行讨论。

  1. Creately

1515995026286478.jpg

  Creately是一个视觉协作平台,被项目团队用来更有效地沟通。

  使用界面和共享项目很容易,开发和业务团队可以很容易地在软件设计、业务和策略图上进行协作。

  您从未发现创建流程图和绘制图表非常容易,您可以使用Creately(该开发工具来帮助信息图形设计)。

  从与您的需求最接近的可用图表中选择,并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进行调整。

  2. Canva Infographics Maker

1515995039720665.jpg

  Canva 拥有广泛的图表模板,可根据需要使用和编辑。您可以通过浏览不同的布局,并选择最适合您的需求。

  此工具包含图像,字体和功能库,以及可用于创建最有吸引力的设计的图标。这个易于使用的工具是从演示文稿到手册等等的任何设计的理想选择。

  3. Hohli - The Chart Maker

1515995053402425.jpg

  Hohli的图表生成器是为那些寻找图中没有花里胡哨的最佳拟合。构建新图是一个简单而线性的过程。

  还可以自定义您的方向和图表大小,因此,如果您需要一个水平图而不是垂直图形,那么你很幸运。

  各种现成的图表都可以使用这个工具,这个工具是专门用来制作图表的。只要选择一个满足你的要求,添加数据,改变颜色和大小,并且您的图表在那里进行演示。

  4. Easel.ly

1515995067951528.jpg

  easel.ly是一个网站,有许多免费的信息图表模板和设计对象,用户可以自定义创建和分享他们的想法。至少有十几个免费模板可以使用这个基于Web的工具。

  模板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定制,并支持颜色、文本、样式、字体以及不同尺寸的箭头、线条和形状不同的大小。

  5. Many Eyes

1515995078531573.jpg

  将数据分析的元素、良好的设计和更有效的数据可视化表示结合起来,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工具和经验。然而,Many Eyes项目可能改变这一切。

  此工具允许您使用自己的数据或使用所提供的数据。可视化在外观上有专业的外观,并且设计得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使用你的数据显示它在网上。

  6. Google Chart Tools From Google Developers

  谷歌图表是一种工具,可以让人们轻松地从一些数据中创建图表,并将其嵌入Web页面中。支持多种类型的图表,通过将请求变成一个图像标记,人们可以简单地将图表包含在Web页面中。

  图表制作工具易于使用,您可以配置您想要的各种选项,以符合您的网站的要求。您可以获得正确的感觉,并寻找您的网站没有任何压力。

  7. Inkscape

1515995091916031.jpg

  Inkscap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免费矢量图形编辑器 ; 它可以用于创建或编辑矢量图形,如图表,插图和徽标。

  这个向量图形软件兼容多种平台。这是一个直观和简单的工具,可以用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信息图表设计

  8. Wordle

1515995102608802.jpg

  Wordle是从您提供的文本中产生“ 文字云 ” 的工具。这些云对源文本中更频繁出现的文字更加突出。

  你可以用不同的布局、字体和配色方案调整你的云。你创建的图像创造Wordle是你使用任何你喜欢的。你可以打印出来,或者保存到你自己的桌面上使用。

  文本可视化很容易用这个工具完成。输入文字,看看工具如何解释和显示。有许多设计可供选择,甚至可以输入一本完整的书,给它一个不同的外观。

  9. Gapminder

1515995114285823.jpg

  关于世界范围内发生的主要问题的数据存储在这个工具中,该工具可用于创建可视化。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数据每年更新一次。

  10. Tableau

1515995126789426.jpg

  Tableau允许通过将数据转换为称为仪表板的视觉吸引人的交互式可视化来即时洞察。此过程只需几分钟,而不是几个月或几年,并且通过使用易于使用的拖放界面来实现。

  用这个工具,图形可以变得非常丰富多彩和富有创意。通过一系列可视化选项,您可以创建非常吸引人的节拍图。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