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1:2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在度娘最新的搜索引擎算法更新后,现在外链的作用也是没有以前那么大了,所以我们就要更加注重站内的优化了,作为主要优化的内容更新如果出现问题那会大大的影响网站排名,有时候我们会时常碰到站内迟迟不收录的问题,那么为什么站内收录差?如何提高收录?
  一、为什么站内文章收录差
  1、完全是新站,新域名,新空间,新程序,这种网站刚开始上线时权重完全为0,蜘蛛来的次数也屈指可数,哪怕更新很多原创文章收录率都相当的低。
  2、网站还没开始收录,就想着收录内页,这是不可能的事,蜘蛛先要了解一个网站,然后存入自己的数据库里,最后才会放出,通常都是先首页,果断时间再放出内页。
  3、更新没有规律,没有计划,比如:今天早上9点多更新了一篇,后天才更新第二篇,蜘蛛明天来的话就无法找到新的内容。完全不知道网站更新频率。
  4、伪原创和采集比较多,原创比较少,这种网站无法得到搜索引擎的友好度。不但质量相当低,而且可能没有任何可读性。
  5、关键词堆积,一篇文章为了提高关键词排名,就利用大量的关键词堆积,让文章没有可读性,这种情况不但会引起用户的反感,更加容易让蜘蛛厌恶。
  二、怎么提高网站的收录
  1、原创文章
  坚持写原创文章是收录最快的一种方法,搜索引擎也明确说明了,蜘蛛对高质量原创文章是相当喜爱的,通常只要是原创文章,只要文章的内容与标题和网站相关,蜘蛛们爬行之后都会收录,哪怕不收录都会存放在数据库里面,在过段时间陆续放出来。所以坚持写原创是每个站长必做的事。
  2、高质量外链
  仅仅依靠原创文章的话,来的蜘蛛太少了,这个时候还应该依靠一些外链,外链不能是垃圾外链,群发外链等等,最好的办法就是依靠高质量外链提升蜘蛛爬行,并且依靠蜘蛛提升网站整体权重。这里要注意一件事,一条高质量外链剩过千千万万条垃圾外链。
  实现网站内容快速被收录的难度并不高,只要了解清楚搜索引擎收录内容的规律,做好以上几个方面就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