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1:1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距离2018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不足2个月,现在是备考阶段,但是有不少考生觉得“学不下去”,备考总是陷入“困局”。
  为什么会这样?来分析一下:
  1.没有方向,备考盲目。教材 太厚,知识点太多,所以把握不住方向。
  2.题目太难,做不下去。尤其是实操题,经常会“无从下手”。
  3.恐惧心理,干脆弃考。畏难心理“害死”人。
  4.间歇性努力,拖延症晚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面对这些困局,在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如何通关制胜?请看妙招:
  1.锁定考点,读薄教材
  刚开始复习时,很多考生可能会被厚厚一本教材吓到,因为里面的知识太多,根本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复习把握不住方向,备考盲目。课课家汇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解读核心考点,抓重难点,让你花最少的时间得到最大的回报。
  2.激活思维,高效做题
  很多考生在做题过程中,经常会感到“无从下手”,尤其其是实操题,一遇到难题就“自欺欺人”、自动放弃。其实遇到这种问题,完全可以请教老师或是同学,沉下心来慢慢攻克。课课家的老师课上能教你如何更专业、更高效地答题、得分。课后也能为答疑解惑。
  3.克服恐惧、建立自信
  有很多考生是大一新生,第一次接触计算机,有一些恐惧心理,尤其是听了几次课,感觉听不懂,就直接放弃了。备考计算机,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所以,想要制胜计算机等级,首先需要克服恐惧,建立自信。
  4.循序渐进,坚持不懈
  很多考生在报完名后就万事大吉,总觉时间还早,考试前一定会花时间学习,一定会努力,然而临近考试却也没看过书、做过题,或是刚开始斗志满满,但时间一长,就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段时间又回到原点。不管是“间歇性努力症”或是“拖延症”,究其原因,就是没有计划,没有恒心,还没人督促。在课课家你可以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让你由规律地备考。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