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1:1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根据《2018年3月NCRE报考工作要求及进度安排》,广东2018年3月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三周内。
  考前3周之内,除报名网站提供考生自助打印准考证服务外,各考点也应为本考点考生无偿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
  准考证打印/领取须知
  1.登入到当时报名的官网系统,输入自己名字和身份证号查询准考证号。
  2.可以到报名点直接领取准考证。
  3.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4.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6.考生参加笔试考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人证、武警人员证件、护照)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