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主要载体,是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基础。 数字化为工业互联网提供技术与产品,产业数字化为工业互联网提供市场,工业互联网成为数字经济的新动能。受技术进步、行业升级两个方面的驱动,工业物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
 查看(10953) 评论(0)2018-09-17 04:48
物联网被业内认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产业技术第三次革命,其市场规模达到万亿级,前景可谓无限光明。据麦肯锡咨询预测,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11万亿美元。
 查看(10826) 评论(0)2018-09-17 04:43
大数据是继云计算、物联网后的又一全球热点问题,因其潜在的巨大价值而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大数据已经成为一种战略资源,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查看(10817) 评论(0)2018-09-17 03:46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RFID技术(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开始越来越广泛应用于人类的日常生活中。该技术利用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电子标签,目前,RFID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图书馆、商场、超市、零售店、食品安全溯源、连锁店等领域场所。
 查看(10725) 评论(0)2018-09-09 23:30
​物联网卡是智能可穿戴设备实现定位和数据传输功能的重要支撑。他们可以帮助我们及时准确地找到并向家庭成员传递有效信息。因此,选择物联网卡对于智能可穿戴设备非常重要。
 查看(10711) 评论(0)2018-08-13 01:23
照明从基于钨丝灯,气体放电灯的传统照明跨入基于 器件的,正好遇见移动互联网跃进到万物互联的IOT的时代风口,两者的结合,产生无限美好的遐想和创新,为照明人开创了前景广阔的基于物联网的 时代。
 查看(10727) 评论(0)2018-08-13 01:21
在当今这种数字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在我们的生活中产生了像虚拟机(锚链接:www.jinruiedu.com)、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技术,这让我们不禁疑惑到底什么是虚拟机呢?什么是人工智能呢?那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的思考一下到底什么是虚拟机吧。虚拟机(VM)就是在当前操作系统中的情况下会允许你运行其他的操作系统,在你电脑上虚拟操作系统会像的另一个程序一样的运行。测试其他操作系统的理想选择通常会是Windows10或其他Linux操作系统,像在Mac上我们可以用虚拟机运行Windows程序,换句话说呢
 查看(10757) 评论(0)2018-08-08 00:50
在美国一个小镇上,有一所学校的中学生利用物联网将他们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习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让他们成为全球问题解决者,并解决了社区内外的严重问题。
 查看(10805) 评论(0)2018-08-04 23:53
新的研究发现,虽然对数据隐私的担忧仍然存在,但还不足以让消费者停止使用物联网设备。思科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究结果,该结果基于对超过3000名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的调查。思科公司表示,该项目旨在帮助那些提供物联网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在用户信任和采纳等方面提供市场强心剂。
 查看(10795) 评论(0)2018-08-04 23:50
物联网( IOT )和工业物联网( iiot )所创造的商机成为了当今社会最具有争议的话题之一,因为它们是为广泛的消费者和工业应用而设计的。物联网组件制造商对此趋势深信不疑,但许多制造商仍不了解物联网概念的实质。事实上,并非所有的网络设备都是物联网改和工业物联网。
 查看(10756) 评论(0)2018-07-19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