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6:0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456.html

在近几年来,智能手机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中,作为互联网时代,我想每一个人手中的手机都干了各种各样不同的事情,并且随着5g网络的到来,我想手机已经是每一个人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吗?然而智能硬件市场可以说是过山车一半大起大落,不时间还有黑马从中爆发,然而从爆发式增长,再到寒冬的来临,也只是在2014年左右的事情当时有90%,的创业团队因为这段事情死在了半路上,甚至有文章直接指出,智能的硬件市场在2014年将会集体的踏空。

1529568085694630.jpg

他们的步伐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要求,我想这句话是反的,应该说时代的步伐,跟不上他们的创作节奏,只是我们某一些人以及大众的大数据统计,是我们,个人跟不上他们时代的发展,跟不上智能硬件市场的发展,然而在业内人士对这个项目还是,充满了很大的信心。

1529568097248442.jpg

就在此前智能快递柜业务,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已经明确的和我们说了,自助设备的使用绝对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是一个大趋势,然而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呢?我想在2014年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多人能了解,但只是没有做起来罢了,这意味着虽然在过去2014年,初见智能硬件集体踏空的事件并不代表什么,但这巨大的颠覆感,已经给中小型创业,企业和公司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多少人已经放弃了这个市场,而又有多少人坚持到现在,我想大家心里一定会有想法的。

1529568109252063.jpg

2009年到2010年的时候,很多国家都将物联网,提高到了军事发展的战略性高度,美国政府也重视了这个项目,金融振兴是重点之一,韩国也将物联网确定为未来发展最主要的增长动力,然而到2012年的时候,又有多少的国家放弃了这个念想?但在2014年又有很多的企业和带头人对这个项目越来越重视,物联网这三个字已经时时刻刻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不过物联网到现在都没有顺利的搭建完成。

2011年的时候安卓系统在全球市场的活跃度,稳居第一位,开放性的系统也是物联网实现落地,提供了良好的系统基础,这也是众多的智能软件所搭载的系统框架,没有了他基本上是什么都干不了的,与此同时所有的智能硬件,我们在当时都需要围绕着人工进行操作,这已经违背了员工的道理,然而从智能快递带到智能的信箱以及小黄筒,我们一个满足用户的寄件收件,以及宠物等一系列的。

在人们生活需求相关的东西被搭建了起来,我们在当时给他起了一个名字,这个名字非常的专业叫做矩阵,然而我们在跳出智能快递柜的行业时候,从社会总体来看,智能柜所代表的硬件还有很大的不足,所以说我们要更加重视互联网人工智能,以及5g网络未来发展的趋向,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如果有什么想以及,黑科技脑洞,大家可以在下方评论的。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45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