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01:38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551.html

CCIE好还是学HCIE好?这是很多人在咨询我,时常问的一个问题,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下HCIE和CCIE之前有什么区别!

1533058535471333.jpg


(HCIE CCIE 华为)

那我们就先来说说思科:

1.就华为和思科的证书来说,讲真的大家可能会对思科CCIE认证的知名度相对会更高一些,这个是毋庸质疑的事情。企业用到的思科产品不管是对于国内来说还是国外来说都是相对较多的。那是认可度的问题,因为在国外思科的认可度本来就很高。

2.如果说比较两个认证通过的过程来说呢,想要通过CCIE认证,只需要通过笔试和实验考试即可,因此,想要通过CCIE认证,是相对容易的。而华为还有面试这一大考验呢!

3.如果说你想就物以希为贵来探讨那个证书更有价值的话。截至现在,CCIE认证证书编号已有6万多号了。同时正因为思科CCIE考试不需要面试。多背背学习资料,考过笔试和实验即可拥有CCIE认证证书,导致现在拥有CCIE认证的工程师水平参差不齐,很多工程师可以说是PaperIE(即实战能力不强)。

4.随着华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放弃思科产品而采用华为产品。导致拥有CCIE认证的工程师的用人需求也越来越少。

再来说说华为吧:

1.对比思科来说,华为HCIE认证在国外的认可度并不如思科CCIE认证的认可度那么高。

2.相比思科CCIE的考试只有笔试和实验来说,华为HCIE认证还是面试考试,而面试更多考查的是学员对知识的理解。

3.同样的,我们以人数来分析的话华为认证编号在6K多号,与思科认证相比,华为认证的通过人数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国内现在的发展状况就是使用华为产品的企业日益剧增,导致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越来越大。

4.我们都知道思科认证是全英文考试,而华为认证考试是国内的证书自然不用说,不用担心自己英文水平,因为那全是中文。

如果你感觉文字过于抽象,那么我希望接下来这张图能够让你对华为和思科的IE证书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55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