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01:08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726.html

继前几天有关媒体报道华为遭受到澳大利亚全面禁止华为5G技术的投放事情还没有得到缓解,今日又传来日本和加拿大关于对华为禁止投放5G技术的消息。真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535908059743747.jpg

(华为)

我们都知道之前华为在澳大利亚受到被全面的禁止华为5G技术的投放,澳大利亚方面给出是理由是国家安全保障、以及防止机密信息泄露和网络攻击为由,禁止采购华为通讯,尽管华为已经发表了关于各方面的监管和监督公吿,但是还是无济于事,然而这一次日本和加拿大也是用同样的理由来禁止华为5G技术的投放,同样的理由就让我们感受到了事情的蹊跷性了。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是美国方面对华为5G技术进行长达2年时间的禁止,不可否认,华为在5G技术方面的研发已经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为此美国感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自我感觉在本国5G市场将会被华为技术所替代,这样的事情作为一向独霸的美国来说当然是不允许的,对此首先就是开始抵制华为技术进入美国市场,然后开始联合其他国家就开始抵制华为,当然了作为美国最忠实的澳大利亚来说,抵制华为5G技术就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然而这一次根据有关媒体传出,日本和加拿大同样禁止华为,我们就更加的清楚的知道背后的操作人,相信之前关于美国方面禁止华为的消息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的了解的,而这一次美国从通讯设备上开始禁止,再到手机市场上禁止,对此我们就可以看出美国对华为的禁止已经开始实行全面封锁了。

5G技术真的有那么厉害,就连强大如美国都开始嫉妒了吗?其实我们不难看出,5G技术的到来将会彻底推翻我们现在的很多产业,比如智能智慧信息产业、无人驾驶、互联网等等有关数据产业,而美国作为这方面的头号强国当然是不允许其它技术的插入,再加上华为是第一个拿下5G短码权的企业,这就很严重的关系到了美国5G市场的布局。

值得一说的是,知道目前为止日本和加拿大官方并没有发表对于这方面的如何声明,所以我们还是比较庆幸的。不管怎么说,美国方面越是发动禁止华为5G市场的投放,说明华为在5G技术上的研发越是强大,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虽然华为被美国、澳大利亚国家禁止,这一次又被日本和加拿大禁止,但是却挡不住华为对5G技术的研发以及攻占世界的脚步,挺住,华为!

了解更多资讯就到金睿教育官网www.jinruiedu.com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joleen1006/b-172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