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15:32
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的新车主都在愁买哪家的太阳膜?圣科是一个品牌,也是一个开发项目,更是一种经营模式。小编认为这是车主们选择的一个方向。

  圣科http://www.suntekchina.com/是美国CLC公司旗下产品,拥有全球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认证,包括美国与中国。CLC公司以SunTek系列为主力,开发一个专门服务于汽车贴膜终端市场的品牌与项目,为爱车族提供一款真正由美国原厂直接推广的高质量产品。授权的SunTek施工中心除了有区域经营的保护之外,更享有CLC公司的全面培训,以确保专业的设备,完善的服务,成熟的技术以及规范的流程。

  SunTek的产品优势在于它使用的原料与运用的工艺。首先它采用最清晰的透明薄膜,美国的杜邦与日本的三菱化工都是美国联邦特种膜制造有限公司的原料供货商之一。运用公司内设的磁控溅射技术将薄膜的表面镀上特殊合金金属,使得SunTek在外观上能搭配任何颜色的车,保持长时间不变色,不褪色。此外,我公司特别调配的施工胶能与玻璃密切的结合,不易自行剥落或起泡。最好的原料与最高端工艺结合产生的SunTek无比清晰,有别于市面上次等产品看起来有一点朦。

  一般深色金属膜反光度很高,不适合贴车。为此大多数的厂商用染色与金属的混合技术来降低反光度。SunTek系列的发明专利就是在完全不用染色体的状况下依然有较低的反光度,又能有效的阻隔高达63%的总太阳热源,贴车又不影响视觉。

  以上是关于SunTek的介绍,有兴趣的车主可以去选择这种车膜。谢谢大家阅读本文。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