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08:3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的白酒行业,借助品牌效应,通过“贴牌”创造高额的利润,绝大多数的白酒企业具备丰富的产品线,通过层理价位来为自身拓展销售渠道。在品牌宣传上,也是从最早的“部优”、“国优”进化到现在的“百年”、“典藏”等词汇,广大的消费者现已疲于高奢白酒和唯我独尊的品牌词汇。

  传统白酒的“仪式感”,主要用于商务交往,单一的场景,缩小了产品创新空间。白酒行业除了拓展渠道,更要以互联网思维进行内部重构。

  在当今的白酒企业普遍害怕互联网销售会构成白酒低价模式,导致直接冲击传统渠道,对整个白酒体系造成伤害。以“轻奢酒”定位,对白酒价格进行明确的平衡,站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从名酒过度到“民酒”,即是要打造一款消费者真正喜欢的品牌,建立亲民化,学会创造与消费者真正的共鸣,甚至是拉动消费一起来创造品牌。

  消费者通过定制,可自行选择酒水类别、酒瓶设计、包装设计、包装设计师等功能;服务化即是变更传统白酒场景化单一的软肋,建立“古典服务、场景选定、回归致臻”等多板块服务定制。让消费者在同一媒介场景下,通过跨屏操作,既能选定白酒提供的服务,还能促使消费者对轻奢酒的培养产品认知,进而研究和学习白酒文化。

  此种输出白酒价值的产品理念,在以后将成为数字品牌资产的一部分,在“互联网+”时代影响到更多的消费者。

  在抓取年轻消费群体方面,对白酒调制进行了升级。如今的年轻人,逐步开始适应乔治巴顿轻奢白酒http://www.qzbd99.com/。白酒的“醇和”并没有摆脱入口赏刺的魔咒,加之传统白酒“商务用酒”的属性,使得年轻群体对白酒有着拒绝惯性。

  而通过加强定制化,利用调制技巧,对白酒口感进行丰富,让年轻人提升对白酒的价值感,极大程度地延展和年轻人的“交互”和“表达”,建立品牌交互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