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09:5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留学墨尔本的同学们当务之急就是赶快找到合适的住所,但是在陌生的墨尔本要想做好这些非常困难,不过STUDENT.COM学旅家汇聚多种不同房型的墨尔本学生公寓http://www.xuelvjia.com/search/index.php?countrie=au&city=melbourne,可以帮助大家轻松解决墨尔本大学住宿事宜。

  96 Eskdale Road有宽敞的9间卧室可供出租,并带有4个卫浴间,家具齐全,设施完善。公寓提供全包式房租,为你免去后顾之忧。此外,住户还可使用街边停车位停放车辆。

  地理位置

  莫纳什大学Caulfield校区:公共交通9分钟,步行16分钟,骑车5分钟

  墨尔本大学Burnley校区:开车18分钟,骑车26分钟

  斯威本科技大学:公共交通29分钟,开车19分钟

  75 Elgin Street是一栋经过重建的经典维多利亚建筑,内有一个全新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厨房,配备全套不锈钢电器、洗碗机和厨房用品,满足你的所有烹饪需求。每间卧室里都安装了32"平板电视机,客厅有52"电视机、DVD播放机和音响设备。

  客厅采光充足,装修简洁明亮,是住客们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对于新住客而言,还可以在这里认识新朋友,结交新的学习伙伴。

  该住宅内共有12间卧室,卧室空间宽敞,配备全套家具,床上用品和毛巾免费提供!

  地理位置

  距离住宅不远处就是Johnston Street,每年的西班牙裔拉美节都在这里举行,街道两旁是各式各样的萨尔撒音乐酒吧和西班牙餐厅。Johnston Street还与Brunswick Street交叉,那条街道上有各种风格和消费水平的餐厅、酒吧、夜总会和小酒馆。街道另一头就是鼎鼎大名的意大利风情街Lygon Street,餐厅林立,人头攒动。住在这里,你将与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所有精彩和繁华近在咫尺。

  出门10米就有巴士站,250米处有电车站。墨尔本大学距住宅约700米,步行只需15分钟。

  对于崇尚自由的年轻学子来说,墨尔本学生公寓无疑是最佳选择,而且STUDENT.COM学旅家还有其他多种类型的墨尔本学生公寓,让大家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留学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