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22:42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15.html

  这一次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去设置演示文稿的输出方式,其实在PPT中我们提供了许多保存输出,演示文稿的方法大家可以将制作出来的演示文稿输出为多种样式,例如,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包或者以网页文件的形式输出,将演示文稿打包,以网页文件的形式输出等等,那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如何设置以网页形式输出呢?其实,在PPT中,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将幻灯片以网页形式输出,然后运用网页浏览器就可以启动,并且可以播放幻灯片,首先,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单击Office按钮,另存为其他格式命令,弹出另存为对话框的时候我们单击保存类型右侧的下拉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网页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单击更改标题按钮,在弹出了设置页标题对话框中的页标题文本框中输入页标题的内容,接着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使设置的页标题再另存为对话框中显示出来,然后单击发布按钮弹出发布为网页对话框,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应的设置了,单机外挂按钮弹出了对话框在常规选项卡的外观选项区内选中,浏览器显示幻灯片动画复选框,接着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发布为网页对话框,接着单击发布按钮就可以将演示文稿的副本,html格式保存了,我们还可以设置到指定的位置上保存,在保存位置就可以查看到HTM格式的演示文稿,发布完成之后,我们在文件夹窗口中的相应文件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启动IE浏览器,并在其中播放演示文稿。

1499697657306503.png

  步骤2:如何去打包演示文稿呢?如果我们在没有安装PPT的电脑上运行演示文稿,我们就需要PPT的文件支持了,默认情况下在安装PPT的时候我们会自动安装,这个软件因此我们可以直接使用将远,将演示文稿打包CD功能,从而将演示文稿以特殊的形式复制到刻录光盘,网络或本地磁盘驱动器中,并在其中集成PPT以便在任何电脑上都可以进行演示,打开演示文稿,接着单击OK按钮,发布,CD数据包命令,弹出信息提示框,单击确定按钮弹出打包成CD对话框,单击选项按钮弹出选项对曝光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相应的设置了,单击确定按钮返回到打包成CD对话框,接着单击复制到文件夹按钮,弹出复制到文件夹对话框中,继续单击浏览按钮在弹出了选择位置对话框中单击查找范围右侧的下拉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框中设置需要表纯的位置,保存的位置,单击选择按钮房子到复制到文件夹,接着单击确定按钮,在弹出了信息提示框中单击是按钮,弹出正在将文件复制到文本假的对话框中,等到演示文稿中的文件复制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单击打包成CD对话框中,关闭按钮,就快完成了演示文稿的打包操作了,在保存位置让我们就可以查看到已经打包完成的CD文件了。

1499697677340736.png

  其实,我们在制作打包演示文稿的时候,我们可以在PPT上,安装好格式转换的文件,我们就可以直接的查看到这些打包好的CD功能了,其实,PPT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是一个拿分的题目,所以大家要重视。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1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