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小编教如何去修改素材尺寸比例以及帧频,更改视频的帧频可以制作视频快放慢放效果,然后通过改变图像素材的高宽比还可以更改,视频尺寸比例,这次我们就来对更改生平以及视频尺寸比例的方法进行小小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查看(15810) 评论(0)2017-07-11 21:39
这一个教程我们主要的是,认识一下如何去创建倒计时的片头,其实在影片放映的时候广告播放之后需要一种形式将观众引入到影片的主要内容,这时候我们可以插入倒计时了片头,而这个教程就是教大家如何去创建一个自大的倒计时的片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查看(14383) 评论(0)2017-07-11 21:26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Adobe公司最新推出的非常优秀的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它能够对视频声音动画图片以及文本进行编辑加工,并最终生成电影文件,其实他作为一个优秀高效的视频编辑软件,它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拥有广泛的格式支持,强大的项目序列和剪辑管理,无论你是视频专家还是业余爱好者,相信你都会对他的通用性易用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感叹,这次我们介绍一下视频编辑基础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些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查看(13297) 评论(0)2017-07-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