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1:26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22.html

  这一个教程我们主要的是,认识一下如何去创建倒计时的片头,其实在影片放映的时候广告播放之后需要一种形式将观众引入到影片的主要内容,这时候我们可以插入倒计时了片头,而这个教程就是教大家如何去创建一个自大的倒计时的片头,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首先我们新建一个项目,然后将画面大小等属性参数,按照画面大小720像素,水平576像素进行植入,接着在视频预览的选项组中设置,相应的参数,接着在项目面板中单击新建分享按钮,在弹出了菜单中选择通用倒计时片头,命令,接着在弹出的新建通用倒计时片头对话框中设置十基围,音频视频属性参数对话框,在设置好了新建通用倒计时片头对话还中了参数之后,我们就可以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把它打开了这个通用倒计时片头设置对话框了,如下图所示:

1499779487571401.png

  步骤2:接着我们进行,颜色的调整首先单击滑变色后的社会在弹出了颜色拾取对话话筒设置颜色参数,单击背景舍后得舍坏在挡住了颜色摄取对话框中设置,相应的颜色参数,单击线条舍后得舍话之后在弹出了颜色拾取对话框中设置,相应的颜色参数这个为目标射也设置同样的颜色,单击数字射后的社会之后在弹出了颜色时许对我换种设置颜色参数,再设置个元素颜色参数后,在通用倒计时片头兑换中可以预览到颜色设置效果,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把创建的通用倒计时片头对象进行制动的被保存到项目面板种类。如下图所示:

1499779505548256.png

  步骤3:接着,我们将项目面板中的通用倒计时片头对象插入到时间线面板中,可以观察到创建的对象包含了视频与音频轨道,接着我们在节目监视器面板中单击播放按钮,最后,我们就可以预览到创建的通用倒计时片头,接着保存编辑项目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1499779535283831.png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在保存系统默认的参数情况下,我们直接按下空格键就可以进行序言的播放了,在通用倒计时篇都设置对了,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制作需求设置倒计时片头元素颜色,还可以更改颜色相互更改声音的相关设置,系统默认勾选了触点提示复选框,并勾选美妙开始时提示应付玄幻,可以制作出美妙开始都有音频提示的倒计时片头,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15200922/b-122.html

评论